不换君

执光小段子之奉命行事

天权使臣进了天璇王城,歇在驿馆之内。夜里睡不着在门前踱着步走来走去。
随从问道“大人,您这是怎么了?”
使臣苦着脸道“我在想如何转达吾王让我传达给天璇王的话。”
随从道:“原话转述便是,这有何为难的。”
使臣仰天长嘘一口气,捂着脸进了屋。留下随从一脸懵逼的凌乱在风中。
第二日,使臣进了天璇王宫见到天璇王。
天璇王陵光问道“天权使臣因何事而来啊?”
使臣道“为传达吾王的口信而来。”
陵光道“什么口信?”
使臣握紧了拳头,一张老脸憋的通红。
陵光见状道“是什么要紧的事?可是边关战事吃紧?”
使臣如赴死之状闭上眼“吾王说:‘我的阿陵,我的小甜甜,小甜心,小美眉,你什么时候来找我玩啊?我可想起你了,想你想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,都瘦了!本王要见你,要抱抱,要么么哒。’”
陵光“……”
随从“……”
使臣捂脸热泪盈眶:我这张老脸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5)